close
         

 

嗨,各位,大家好!好久不見了,過得好嗎?我是villa俺是wala我們是V-W二人組

 

V:『Yard Sale …』

W:『瞎米?是鴨血?』

V:『我們可不是在雞同鴨講耶!』『據說,米國人啊一到學期末,就很多人在搬家(租約到期)要搬家的家庭呢,常會在自己的院子裡銷售一些kids或不要的東東,換些現金也可減輕搬家的重量…』

W:『so-ga,那要怎麼進行呢?』

V:『去瞧瞧不就知道了!』

                   

 

W:『嗯,這家賣的都是kids的玩具、用具和書。全程都是kids在講解,那個爸比只坐在一旁的階梯上看而已!

V:『是啊,外國人都會讓kids從小就學會獨立,凡事都讓kids自己來!這樣才能訓練他們即早DIY,為自己負責!』(讚,Villa喜歡!)

W:『那個小女孩為我們一一說明,解說地十分清楚耶!』

V:『好一個機會教育,值得學習!』

                    

B:『我們明天也來賣東西好嗎?』(Brian 一直嚷著也要來一場…)

V:『嗯,這種二手衣物拍賣的方式蠻環保的!等你們要搬家時就可以來一場,只要大人同意…』(可別以為是辦家家酒喔…是來真的呢!Are you rea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