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s1  

看了成均館緋聞之後,下一部仍是找朴有天古裝劇來看看吧!

這是一部有關朝鮮時代的穿越劇,看到評價都蠻好的。

故事是從王世子李恪(朴有天飾)失去了所愛的世子妃後,意外地和臣子們一起穿越300年時空,來到21世纪的首爾,他們落在某個住在房子的頂樓(又稱閣樓)。

女主人是個未婚的女孩子朴荷(韓智敏飾),好心收留了他們,還告訴他們不少人情事故,當然也帶領他們體驗現代的食衣住行育樂…

然而,李恪卻想和自己的姐姐結婚?

原來,姐姐朱世娜和李恪死去的世子妃相貌一樣…

但因自己和爸爸,姐姐和繼母是後來才結合的新家庭,姐姐因為不喜歡她,數度欺負她,且故意讓她被卡車載走而失蹤…。

幸好朴荷後來被好心人世領養到美國,巧的是,在美國打工的她,竟和在美國學畫的富家男(300年後的李恪)在同一個時空相遇…

下載1  

片中,王世子帶來的3名手下,有不少搞笑有趣的場景;

前世今生的故事中,說明了一件事~人的習性不會變,正所謂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前世中,姐姐因為妒嫉妹妹的美貌和可以成為世子妃的好運,竟在大婚之前將妹妹的臉燙傷!父親只好以姐代妹,讓姐姐嫁給王世子。

才華洋溢的妹妹,隨著姐姐進入宮裡,經常陪著姐姐和姐夫一起散步、聊天、作詩…心裡愛戀著姐夫,卻只能埋在心裡;

因為臉燒傷的關係,每天只能用布遮臉,世子始終未見過妹妹的容貌,直到穿越現代之後,才恍然明白~會落到朴荷的屋頂是為了和她相遇,了卻一段前世姻緣!

thum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