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常說沒錢不敢結婚,但最近卻發現,即使景氣差到荷包嚴重縮水,結婚的人反而變多了,除了追求幸福感之外,據婚友社表示,兩個人打拚勝過單打獨鬥,也成為結婚的動機,因此結婚的人比去年同期增加兩成,讓婚友社成為景氣低迷之下暴紅的行業

 

找個合適伴侶安定下來,是大多數人的夢想,但考慮「錢」的問題往往作罷,但最近卻顛覆刻板印象,景氣愈低迷,想結婚的人反而變多了。主要原因是:兩個人一起打拚勝過單打獨鬥。這種趨勢顯示,結婚也可以對抗低迷景氣,除了心靈上有了依靠,也更有實質意義。

 

準新娘邱小姐和男友交往才短短3個月就準備步入禮堂,兩人準備共同打拚買房子,像這樣想「婚」的人透過電話諮詢和網路報名,讓婚友社夯的不得了。

 

看看會員名單,女生不乏喝過洋墨水的醫生、經理,男生的職業也不差,這些單身男女紛紛求助婚友社,希望透過婚友社過濾,找到合適的另一半,但年齡可是有限制,女生超過32歲就很難找到伴侶,男生則是不能太年輕,最好不要小於29歲。

 

時機歹歹,找到好對象不但能省開銷,還能共同打拚、累積財富,結婚或許真是理財致富的方法之一。

                      ~摘自東森新聞 Nov.03,2008,對抗不景氣 孤男寡女想婚 婚友社業績暴增~

 

後記:

結婚,原本就可以達到 1+1>2的效果,端視當事人『如何經營』唷!(當然也有關1+1<1的例子)

但前提是,1個人過得好,2人世界才會好;結婚,和任何契約一樣,要求『合意』(你情我願),千萬不要因為『外在因素』而起舞…

模仿別人成功的原因,你不一定會成功;但記取前人失敗的教訓,至少可以遠離失敗…

不管如何,給有勇氣的人加油!也給小氣的人打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