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劇 

 

本片改編自韓劇,以高級飯店為場景,描述一家有財務危機的飯店,面對被收購和重建的背景下,高層和員工們的心態。其中亦穿插些愛情故事…

 

在這個大環境不優的時代,很多公司或單位正面臨著同樣的問題。

只是,員工們的心態如何?

眼見船快沈了,

有人一心想趕快跳到另一條船上,

有人坐以待斃或事不關已,

亦有人拼命想搏命演出,誓死捍衛這個與自己成長的公司…

這部片子是年初時,阿芳帶來的片子,♂v-w二人組♂在日前才得以偷空觀賞。

 

此時正值人心惶惶,人人自危的時機,觀看本片,正好可以沉澱思緒,確立自身的價值觀和工作觀,重新再出發。

當然,本片亦傳達出身為飯店人的堅持;選擇這份工作背後的信念-這點才是最重要的工作觀:支持自己能待在這個行業,並找到自己可以發揮的舞台,貢獻自己的價值。

 

Villa喜歡看日劇的原因,在於日本人關心各行各業的每個角色,並帶出正向的工作價值與意義。

行行出狀元;每個行業都有酸甜苦辣,只有當事人最明白。

本片屬於小品,適合有工作危機意識和喜歡四處住飯店的看倌們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