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爆忙之後,去了趟北台灣之旅,當作是家庭旅行。

雖是吃好住好,但卻沒休息到…

回來之後,一直在備課;

然後,就是88節家聚,老弟來LV家入住3天。

週三,金主特地請假帶大家出遊~

既上山又下海,搞得轟轟烈烈!

隔日,苦主開始了為期8日的種子教師培訓。

未料,才第2天就陣亡啦!

所有的感冒症狀其實在第一天回程時逐漸浮出…

當然,教室冷氣強,忽冷忽熱地進出有關係,

但應該歸咎於~

連日來的疲憊,未得到適當休息。

我的身體,已經發出警告啦!

 

原本,我和學姐只要拿到2張證書即可;

無奈,另一名同事拜託週六幫忙簽到…

(嘿!等一下…還要幫你先生簽到唷…)

因為,她要去忙什麼產學合作案子…

我只說,如果身體狀況OK,應該會去上課吧!

後來,這位天兵又打電話來~

(喂,我在休息耶…又被打擾…)

說是,今天忘了把 RF 交還,晚上要拿到我家,請我明日幫忙歸還!?

(吼,您還真的去查我家的地址…說什麼娘家離偶家很近…)

My God!這下子,明天不出席還真不行呢…

苦主啊苦主,連生病想偷懶都不行…

其麼,我是基於自己是新進人員,才會奉主任之命去受訓;

現在,又是新人之身,被老鳥拗了~

唉!子曰:做人要甘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