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10341705.jpg

本劇是由弘兼憲史人氣漫畫《黄昏流星群》中最新故事改编。

《黄昏流星群》是《課長島耕作》系列作者弘兼憲史的作品,1995年開始在小學館發行的漫畫雜誌《BIG COMIC ORIGINAL》連载。

2000年榮獲第4屆文化廳媒体藝術獎“漫畫组優秀獎”。目前已出版41集單行本,累計銷售量突破900萬本。1997年和2011年曾经兩度被改编為真人電视劇。
每個故事的篇幅長短不一,長則10話,短則兩話。
本次的電视劇《星降旅館》講述一名钢鋼家關本潤(高橋克典飾)在一次交通事故後失去了部分記憶。高澤侑子(黑木瞳飾)是潤以前的戀人,她接到潤母親的電話,希望她可以到醫院幫忙潤。見到了潤的妻子麻美(石田光飾)。

她才證實~原来,潤雖然恢復了意識,但是近十年的生活點滴卻不記得,一心認為侑子才是自己的妻子!

回到了家,潤說這不是我的家!(可見,美麗的花園,應該都是麻美精心照顧的…)

此時,麻美對侑子說:“你可以扮演潤的妻子一段時間嗎?”麻美為了照顧他,只有佯裝是住家看護者…

侑子也只好幫忙,但她始終沒留下來住…

潤進到書房,才感到安心。並問侑子~我有讓妳幸福嗎?

原來,以前是戀人的他們,因為侑子的事業心強,兩人曾因流產事件以及公開演出等而吵架分手…自此,侑子一直單身至今。

結婚後的潤,改行走入IT產業,也賺了不少錢。一定仍掛記著侑子的幸福…

女人的幸福,該如何定義? 

應該是找到屬於自己的舞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