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女的烦恼 海报  

這是一部2006年的電影。重新找來看是因為人人影視有男主的fans吧?苦主也順便看了一下朱鎮模年輕時候的樣子,真的比較帥(比起現在奇皇后裡的扮相…,當然,又多了7年的光景…)~

身高169,体重95公斤,就算是摔跤選手身材的女孩子漢娜(金雅中飾),不知道算不算是一個悲劇?但老天給了她很棒的金嗓子,讓她能靠聲音吃飯…但永遠只是見不得光…她還一邊兼差,擔任0204那種療慰電話的接線生,每天都和不少男性做聲音的交流,協助他們度過難奈的夜晚…

雖然漢娜的夢想是當歌手,但因外形問題只能當美女歌手亞美的幕后配唱,唯一欣赏她歌聲的就是亞美的音樂制作人韓相俊。每次演唱,他總是給她加油和溫暖,讓她感受到像真正的歌手一樣的禮遇…於是,漢娜偷偷的愛上了他… 單相思的她终于盼到了相俊的生日party…… 也 受到邀請的她,無意間聽到了亞美和相俊的對話…知道自己一直被利用著,永遠也不可能成為相俊的伴侶…從那天開始,身材龐大的她就這樣消失了。

 

其中,她的一個電話情人是名整容專家,和太太的感情不好,常會打電話過來尋求慰藉…  於是,沒有巨額資全的漢娜,在威脅之下讓醫生幫她進行全身的整容…一年後,她可以說是脫胎換骨,整型成功,朋友們都認不出她是誰?

 

於是,身高169,体重48公斤,並有著S型身材的珍妮出現了。因為漢娜失踪不得不中斷演出的亞美给相俊帶來了重大損失,幸好珍妮的出现即時挽救了他!

珍妮幾乎成了他的救世主,細心的相俊慢慢發現了一些事實…她的唱歌實力跟失踪的漢娜簡直不相上下,尤其相貌出眾的珍妮一點架子也没有,無論是在市場還是送外賣的人也報以真誠微笑,……似乎跟所有的美女都不一樣,嫉妒的快要疯掉的亞美雇了人專門調查她,於是,終於到了水落石出的那天…

劇中,珍妮十分好奇相俊對於女人整型的看法~果然,正如朋友說的,男人不介意女人整型,只要不是他的女友!整型的人都是沒自信的人…

那麼,這麼辛苦一路走來的她,該如何定位自己的價值呢?女性究竟為什麼要花大錢,忍著痛去傷害自己寶貴的身體呢?S身材裡究竟隱藏了什麼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