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5608504_m  

這是一部講述司法人員的電視劇。

《傲慢與偏見》,顧名思義,就是男女主角曾因為對雙方的偏見而造成誤會,但隨著時間地經過,觀察彼此的言行後才釐清事實真相的成為伴侶。

具東治(崔振赫飾)是一名檢察官,上任幾年後竟然和之前自己喜歡的女生韓躍舞(白珍熙飾)相遇。他又驚又喜,但躍舞直接把話說破-這不是偶遇,我是來找你報復的。原來,具東治這名仁川地檢首席檢察官以及實習生檢察官,就這樣展開了一系列的案子偵辦歷程。

原來,多年前躍舞的胞弟無辜捲入綁架案而被撕票,具東治曾是目賭此案的證人,但他卻因故逃跑了…於是,原本想從醫的他改為對檢察官…躍舞因為當年被草草結案一心想弄清真相而努力考取檢察官,希望有朝一日能讓真相水落石出。

然而,隨著劇情的演繹,大家才發現~原來,這群同事們會在民生科都是有原因的。

和一般個偶像劇不同,劇情算緊湊,演員們的演技都很讚,只是偶爾出現一點愛情劇…在這部劇集中,男主應該是從第一集就可以看出是對女主一見鍾情,但女主卻不領情…於是,只好一路等待著…直到女主完成心願找到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