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umb1JFEP54K  

這是一部和一般偶像劇劇情不同的片子,討論的是現代新女性的思維和做法。

車啓英(朴詩妍飾)是一名電視主播,因為專注於工作,年紀漸長。某日,她看到電梯裡的嬰兒,心裡也燃起了想要個孩子的念頭!

然而,沒有男人哪來的孩子?

某日,正在進行新聞播報時,隔壁攝影棚竟傳來陣陣的香味!這讓她十分不悅…原來,是朴泰然(魯敏宇飾)在錄美食節目…

因為,這會影響到她的工作!她狠狠地教訓了所有人員!

後來透過約聘人員玄明怡才知道,原來車主播在直播俞小時就禁時,目的是不想讓用餐後的身體影響自己的播報品質…

這位朴泰然本身其實是財閥富二代,但因父親不喜歡他下廚一直反對著…他仍放不掉這個喜好…背著父親到美國留學,還成為美食記者。

其實,只要透過後面的劇情倒續即可知道,朴泰然注意車主播已經很久了…

某日,他約啓英見面,並提議兩人一起書-食譜;每個苦力的負責人其實都是朴泰然,那啓英呢?只要負責在攝影機面前說好吃即可,畢竟,美女配美食最能說服觀眾…

啓英問,這個邀約是對我有私心嗎?怎麼可能…我怎麼可能對姐姐有興趣?朴泰然極力否認…

沒想到,啓英竟答應了!

正好,公寓管理員連日來拿了粉絲送的禮物,後來,家中竟被跟蹤狂闖入…

此時,到警察局報案的她,想起了朴泰然…沒想到,他竟住在自己家的樓上!?(這當然不是意外…)

幸運的朴泰然,受邀到啓英的家,看到她的冰箱空空如也,於是立即回自家拿了食材,為她準備了一頓豐盛的晚餐;女主角果然受了感動,於是,問了他,有女朋友嗎?

沒有

那願意和我交往嗎?

沒想到有人這麼直接?

其實,啓英是因為家裡有人闖入而害怕,心想著有男人在旁邊也是件好事:

但朴泰然心裡想的卻是男女之間的親蜜事…

兩人展開熱烈交往,啓英發現自己懷孕了!但她一點兒也不想結婚,因為當初找朴泰然就是因為想找個對從感情不是很死心塌地的人…

泰然得知後,立即提議兩人結婚。並把她帶回家讓父母同意,未料,父親 態強硬,希望她能立即辭去工作專心在家相夫教子…

但這個提議被啓英否決!於是,她決定自己一個人生下孩子…雖然也曾對泰然的建議心動,兩人遠走高飛,但不久後她得知玄明怡也懷了朴泰然的孩子!這讓她對男人死心了!並對外宣稱自己是精子捐贈…

和一心想嫁入豪門,設計懷孕生子的玄明怡相比,車啓英寧可靠自己努力工作養活孩子,因為從小在單親家庭中長大,她對於男人其實是沒信心的…直到朴泰然說想見兒子,為了孩子不被學校的師生男眼看待…曾一度相信泰然的話,但玄明怡深怕兩人復合而設計了啓英和其他男人的合成親蜜照攪局,也讓劇情再進入另一段折磨的高潮!這橋段就挺婆媽劇的…

當然,最後是男女主角兩人真正的坦誠自己的真心話,男人希望女人愛的是他而非只專注孩子,他娶玄明怡純粹只是讓父母封口不再逼他結婚,玄明怡的工作是伺候公婆,而他希望啓英能當他的妾!?

女人說因為不敢相信男人,只能守著孩子來逃避自己內心的陰影…

透過本劇的演繹,一個未婚媽媽要面對職場,尤其是公眾人物要受到更多的關注,生活很難不被打擾…一個人要把孩子帶大,真的很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