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umb13  

姜敏浩(鄭京浩飾)原本是一名冷血的投资專家,人人看了他就退避三舍…。在他眼裡,那位公司的秘書金純情(金素妍飾),是個令人討厭的女人…當然,純情也不喜歡這個傲氣的公子!她正和未婚夫馬東旭警官準備著婚禮呢…

然而,東旭的好友俊熙正秘密地籌劃著一件事…東旭為了追查案子,發現了俊熙的秘密而被滅口!就在純情傷心的當下,俊熙打算趁虛而入,拿到公司的名權利,並抱得美人歸!

然而,姜本部長在接受了心臟手移植手術後,因“細胞記憶症候群(器官捐赠者的性格和習惯會向移植者轉移的现象)”產生了對生活的熱情,並因為和金秘書的相處後,和以往討人厭的個性完全不同,可能是因為承續了馬警官的善良,又受到了純情的支持!他決定競爭代表的位置,把父親的公司好好經營下去,於是,和俊熙成了敵對的局面。

在他心裡,漸漸感受到自己對於女主角的感情不是因為之臟移植,而是感受到了真正的愛情;但純情卻以為自己被騙了,於是淡然離開公司,讓兩人回到原點。後來因為姜代表遇到一場車禍而讓兩人珍惜現在的一切,並聯手協助東旭當年的冤案!

連著幾部K劇,看來都是姐弟戀?難道,K國的男星推陳出新的速度很快,女星就大不相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