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umb11thumb  

這是一部和警察辦案有關的劇集。

原本是不太有興趣的,但因為女主角是個可以看見味道的女性,加上很久沒看朴有天和申世京的劇了!他好像蠻喜歡當警察的,連續好幾部劇都是類似行業…

一個能隨時看見味道的女性,一個是對味道完全沒FU的男性,兩人相遇鐵定會有趣吧!

本劇講述三年前因條形碼殺人事件而失去妹妹的麻木男子,與在該事件中奇迹生還却失去記憶、擁有特殊感官能力的女子,兩人之間發生的故事。

條形碼就是每本書的條碼。這是男二主角權主廚(南宮民飾)在預謀殺人前,都會為死者預先設好一個條碼,把他的生平故事寫成故事,像是編成一本書一樣,所以,每個死者的條碼都是獨一無二。會有這種特殊偏好,當然是童年發生了一些事故所造成的扭曲人格所致…這位帥氣的名主廚,其實之前是學醫的,後來才轉當廚師。他能充分運用所學到的㗨學、藥物和食物等結合,進行一系列的殺人計劃。

由於女主角喜歡的工作是搞笑的喜劇演員,前幾集在劇中有些搞笑橋段,讓本劇看來比較不枯躁。又可以讓演員們磨練演技,挺好!

南先生一直都是演男二的角色,不知何時才會真正當上男一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