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地不留爺,自有留爺處。但這回的爺兒是個女性主廚,且這個角色非由天海來演不可!她總是如此地霸氣,永遠打不倒的樣子…

------------------------------------

在堪稱男性社會的料理世界裡,星野光子(天海佑希飾)以強韌的體力與堅韌的心理素質挺過了嚴峻的修煉,到巴黎著名的法國餐廳學習,還在各個有名的比賽中獲得冠軍,成為了全世界備受矚目的三星餐廳的天才女性廚師。回國後更是成為了銀座有名的法國餐廳“La Cuisine de La reine”的總廚師長。

然而有一天,光子與店長發生爭執,從而被解僱。其實,這也不是新鮮事了!主廚對於所有的食材和熟調過程都十分講究,龜毛,身為老闆且是男性主管,豈能容下這口氣呢!?

只會當主廚的光子,當然被人挖坑掉進去了! 

找不到新工作的她只好參加電視節目的企劃,為一所學校(國小)提供校餐。本以為小菜一碟的她,卻因為營養、經費、味覺等差異處處碰壁。原本的校餐工作人員也都等著看她出糗的好戲…

不畏挫折的天才廚師,光子的校餐製作挑戰就此拉開序幕。每一集,她都挑戰一個任務,劇情的內容都很有正向的啓發喔!

很多人到了高處,跌跤後就一蹶不振,能夠在小廟裡待著能屈能伸,的確不容易。尤其是在預算很少的小學食堂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