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大家好!還記得我們嗎?

我是villa我是wala。我們是V-W二人組♂

V:『嗨,wala,我們今天要為大家介紹什麼呢?

W:『蜘蛛…?是指 spiderman 嗎?

V:『不,是知豬人餐廳!』

W:『喔,是蜘蛛人開的餐廳…』

V:『「知豬人」是店名,是一家粉專業的豬排料理店。』

W:『那為什麼要取名「知豬人」呢?

V:『老闆呢為了讓客人吃到高級的炸豬排料理,就想到說可以用大麥來餵食豬仔,

    這樣的話,長大後的豬肉品質會比較好。』『而且呢,老闆只用豬仔們身上最精華的

    里肌肉及腰內肉喔,聽說他們做的各式炸豬排餐,可以跟五星級及頂級日式炸豬

    排店相比呢!內行人一吃就知道,所以「知豬」人應該就是內行人吧!

W:『原來如此。真的有五星級的水準嗎?

V:『我們只吃過特選大麥豬排、原味起士豬排、元味里肌豬排鍋等,都還不賴啦!』  

   『但海陸雙炸就還好…』 (Lola 想點該店最貴的菜單試試看…)

      『那wala覺得呢?

W:『wala 最愛的當然還是蘋果乳酪口味的嘍!因為,有蘋果包在豬排裡面耶…好特別!

V:『你知道,這家店還有的其他特色嗎?

W:『當然嘍!你一進去的時候,就會看到每個人的桌上有一個小碗,裡面有黑、白芝麻和一個        小棒子。客人要自行DIY,擣碎這些芝麻後,再加上他們特製的豬排醬汁和另一種汁。

V:『是啊,而且,他的高麗菜絲是free的,可以一直免費供應…(就是吃到飽啦!)

W:『沒錯沒錯!這麼好吃的店,真的只有新竹才有喔?!

V:『目前新竹好像有三家店,清大店、金山店和竹北店。』

W:『今天這家竹北站和上次的清大店好像不太一樣?甜點是草莓冰淇淋耶,真好吃!

『之前和 Anita 家要去金山店,結果撲了個空! 那下次我們再約他們一起去吧!

V:『再說吧!bye-by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