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 wala 第二次吃『大補丸』(抗生素)

記得上一次是 7 歲那年發燒後成中耳炎…整整耗了一整個月!連換了三個Dr

Villa 也因此學了一招:耳穴按摩。粉管用哩(正所謂,有一失,必有一得。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自此之後,wala 愛上此道,常會要求Villa 捏耳朵 (Lonla 的手勁太強,小朋友『凍不得』說…),有添加 Villa 愛心的耳穴按摩,wala 常能很快入睡

 

這次轉診到馬×,只能說是因緣際會 (長見識)

病情控制住了,但週日即發現,家裡多了紅唇一族!?週一是L-V最忙的日子,實在分不開身回診…wala 一到,即被同學嘲 (有押韻說);加上為了謹慎起見,苦主決定還是跑一趟回診,看看是否是藥物過敏,或屬正常副作用?(嘴唇已開始脫皮…同學又笑說,更嚴重了…)

就不等原主治Dr 的診了,否則又得等2

 

病號真的爆多!小兒科果然是人山人海

一堆人捧著孔方兄候診,(難怪這一行仍然是大學排行的榜首!)

只能現場加號,…那何時可以輪到我們?小姐說1700以後吧!

既然如此,那就回椒大混吧,至少有研究室可以窩著,總比在院裡『吸毒』好

但我們從1700等到1830過後,終於見到Dr 的本尊…只為了那不到 3 分鐘的對話!

而且和護士說的一模一樣!?Dr 不打算換藥,『大補丸』又不能停 (這才是罪魁禍首吧!?)認為這純屬正常,塗個護唇膏即可,擔心的話可以停掉那些不重要的藥…

ok,去批價吧…346元,我們前後花了5個小時

 

真懷念老哥在台的日子 (『關係』用時方恨少!),以前,去台× 或是長×,都不用花這麼久的時間  (歹勢,常當『插隊一族』 (喔,沒有啦,wala 算是健康寶寶,只有去過那 2 家各進貢 1 次說)!今日果然嚐到『報應』…)

 

 

 

後記:

『關係』在中國人的文化裡,似乎真的挺管用的!?幸好下週的長×,兄嫂出國前子已打點好了Lonla 事後孔明地說,早知當初應該送×新,至少學長是主治我ㄌㄟ…真想打人

 (吸了太多廢氣,急性子的Villa,最受不了『苦等』說…)

 

~May. 13, 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