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10036-帥管家.JPG 

本片像極了現代版的灰姑娘!東雲芽衣(榮昌奈奈飾)因父母雙亡而發現自己是日本大企業的繼承人…身旁出現了酷似跟蹤狂的帥管家柴田理人(水島寬飾),究竟要做什麼呢?原來是想把她改造成淑女,而送進了如火坑一般的聖露亞學院,學習大小姐(淑女)的風範!這所佔有東京都三分之一的學院,一個月的學費是1億日元。每個大小姐身旁都有一位帥管家伺候著…兩人同住一個宿舍,管家有自己的房間,小姐的食衣住行均由管家打理;學校裡頭的課程更是千奇百怪!新生要從陰→月→陽逐步晉級。

片中的壞人,本鄉詩織(山田優飾)原是被收養的繼承人候選人,因不想失去繼承權和前管家理人,和現任管家忍(向井理飾)在劇中一再出招…不料,從一開始即被欺負到不行的芽衣,幾次挫折而逃學…終於一次一次地從助人之中獲得友誼,也領悟到『面對』和『用心去活』的人生意義雖然是少女漫畫,卻也有人生的道理可循重點是~可以看到帥管家啦!

[第一集]

 S級帥管家出場了(少女殺手登場啦!)!那一幕還特地搞成金光閃閃…應該是給女性觀眾無限地想像空間吧!芽衣的出現,讓學院的眾美女們跌破眼鏡!而學院裡的怪事不斷,也讓芽衣這個平民女孩開了眼界!為什麼醜女可以配有一名S(太陽)級帥管家?(因為,如果是俊男美女的組合,就沒人要看下去啦!)

一再被嗆聲的芽衣,才入學第一天,就受到欺負和排擠!教室裡,還有突如其來射向她的箭!嚇壞了涉世未深的她!這時,帥管家安慰她只是惡作劇罷了…並以紳士姿勢單腳跪著,温柔地微笑並伸出管家援助之手以示護主之心…(這一幕應該羨煞不少少女吧!)

以前的她,還曾經向父母抱怨,家裡窮,好想變成有錢人,哪怕是一次就好…居然,美夢成真!(但竟是痛苦的開始?)

華山莉香提出廚藝實習一較長短,芽衣在有國際特A級廚藝證照的帥管家理人訓練之下,正面迎戰!不料,有人事先搞鬼,食材全爛…芽衣只能用唯一未被破壞的食材做出她所擅長的烏龍麵!但卻受到師生們的侮辱!失望之餘,芽衣漏夜逃跑…

校長說,不管有錢沒錢,一個沒有鬥志的人,是不會幸福的!爺爺也打電話來說,如果不按規定留校則要將父母的骨灰分開;要戰要逃,由你自己決定!

雨中的芽衣,望著被炸掉的家,心中吶喊著,為什麼父母丟下她一人?這時,帥管家一定要出現…

理人:妳在哪兒?我就在哪兒!這就是管家。如果妳被雨淋了,我會是那把傘。如果妳選擇奮戰,我就是妳戰鬥的劍,及守護妳的盾!

(真的嗎?你只是奉命行事罷了…)

沒想到,理人的弟弟劍人也為了芽衣,進來學院當見習生!

 

[第二集] 華(青)山論劍-決鬥

華山莉香首度發難,要和芽衣決鬥!意思就是管家們的決鬥…輸的一方要把管家讓給對方當二管家!這個賭注可大啦!當晚就回好友夏美家用餐,在夏美的觀察和透露下,理人了解到芽衣每回有心事時就會去『取暖』,這次應是擔心理人的決鬥…芽衣只期盼理人別受傷…

決鬥不是吵架嗎?為何要盛裝出席?芽衣身上那套淺藍色禮服,(代表著理人挑選衣服的眼光!)

一開始,擁有各項劍術大獎的青山旗開得勝!因為,當理人要芽衣指示時,單純的芽衣只說,如果你覺得不行了也沒關係…忍看不下去了,就提醒芽衣:如果你不信任管家,他是無法發揮實力的!

理人:請相信我,如果你相信我,我一定會回報你對我的信任…

 

在芽衣的加油之下,帥管家立即英勇起來,戰勝青山!(否則,怎可稱為S級帥管家?)

 

[第三集]

同時有2個帥管家,會幸福嗎?非也。理人立即將青山發放門外…因為,他一人即可搞定!(怎可被搶了服侍小姐的風采!管家也會爭風吃醋!)

反觀,華山這邊,少了青山,人生一切就變成了黑白;在劍人笨手笨腳之下,更顯得青山的重要性!但華山卻在人前口是心非地說,不想用 『二手貨』!(女人心,海底針…)

由於理人觀察到芽衣善良的想法,即在暗裡幫忙著,不露痕跡地促使青山順利回到華山身邊。並將此功勞歸給芽衣(這就是敬業且專業的管家吧,了解主人的心思,毋需開口也會打點好)!

為了回報芽衣,青山送給她一個訊息:理人一年前就在學院了,當時有幾十名小姐要他,但他未曾服侍任何小姐;可見芽衣之於理人的別具意義!

經過此事,芽衣感覺到了管家和小姐之間的牽絆;且似乎有了理人在身邊,就會有想去努力的念頭和動力…

被詩織潑了冷水的芽衣,不知該如何面對理人…開始想逃…對於暗中的敵人,理人並不知情…

 

[第四集] 龍恩寺泉vs木場

此波未平,又捲入了一場決鬥!芽衣打算成全泉小姐,因為詩織答應了合葬父母的骨灰,她已經沒有留下來的理由!!

傷心的理人,力勸後無效,激動著拉著芽衣的手說,可是我有想服侍您的理由!!(但尚不能點破,否則沒戲唱啦,請耐心觀賞…)

這次是兩位小姐的尋寶記,輸的人要離開學校,但贏的人的獎賞比賽當天才公佈。

原來,泉小姐受到忍的指使,要逼芽衣離開學院…

理人為了釐清真相而奔走,讓芽衣險些遇害!幸好有劍人在旁守護!

芽衣獲勝,且條件是管家木場能一直留在泉的身邊!至此,兩位小姐成為好友,互稱對方名字。

理人:所謂的管家,不是取得資格就是管家;能成為管家的,是有想用心服侍的人,才有了管家的生命!

(一語雙關。相信芽衣聽了也深有同感吧!)兩人之前的莫名情緒也化解開了…

好景不常,忍故意帶芽衣到温室,目睹詩織對理人的情感攻勢;並指控芽衣是拆散兩人的凶手,且企圖對芽衣非禮…

 

[第五集] 米露可vs大門-理人的擁抱

為了搶奪理人,詩織出招了!她申請復學並和芽衣同班。管家忍故意說出芽衣亦是本鄉家繼承人之一,及理人曾服侍過詩織的種種八卦…

連太陽級的小姐們都和詩織一鼻子出氣!只有米露可不肯配合而排擠…因此,這次的魔掌伸向了米露可這個天才兒童以及管家大門。

理人又被忍警告,S級管家應該可以做到,不放任何感情地對待主人-芽衣。

芽衣:情感這件事,怎麼可以這麼容易被忽略?意思是,和管家多年的情誼,不該說斷就斷,說放就放

你不還是個孩子嗎?為什麼這麼逞強裝大人…一直擔心著對方會美消失;一直擔心著孤單一個人…,還有,很想放棄的時候,我一樣也有呀

在理人的鼓勵下,大門決定豁出去,誓死保護他的米露可小姐。2人一起闖出學院的禁足,不料,理人又被詩織半途攔劫及威脅…但他的心意堅決不為所動…(又過關啦!)

護駕心切的理人,趕到遊樂場了!芽衣在驚險後故作鎮定,卻沒想到雙手卻抖個不停…推說是心安了之後才會如此吧!

理人見了十分不捨,情急之下從背後抱住芽衣長達8秒,應該是兼具管家和男人兩種複雜心境… 

晚餐時,理人服侍芽衣用點心時,開始陷入暈船(分心)狀態,因為自己無意間隱藏不住個人情感(違背了管家職責)…

 

~待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