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umbP2QU7HXF  

第一次看到劉仁娜的劇集是秘密花園。

後來,有點了評價蠻高的[仁顯王后的男人],但看了3集後沒有繼續。原因是因為韓國電視劇和楓林網的畫質都不好,尤其是字幕是綠字…

後來,用了chrome瀏覽之後,可以看到不同版本的品質,也才得以看完。也了解為何此劇的評價高?除了是喜劇外,主要是觀眾喜歡有粉紅的劇情,本劇真的超多的!

故事的内容是一名仁顯皇后那個年代的弘文官校理-金劍道(池賢宇飾)是五品官,妻子死後就沒再娶,雖然跟在妻子身邊的丫環很愛慕他。當年的他是保護仁顯的忠心部屬。

未料,在被追殺中,他竟落入了時光隧道,從朝鲜時代穿越到300年後的现代,遇到了女演員崔迴珍(劉仁娜飾)之後發生的一系列有趣的事情。

茴珍因為參加一部劇[新張禧嬪]的演員甄選,意外地遇到了前男友,希望能復合;也和飾演張禧嬪的女演員有著戲內戲外的互相較勁!

就在拍片現場,茴珍不只一次遇到了這名穿著韓服的書生,還以為他也是本劇的演員呢!

後來才發現,真的不是。也才願意相信金劍道所說的穿越…他發現了當年師父給的符咒及咒語是可以來回穿越的關鍵!

所以,本劇要看到第4集才會好看… 

因為,兩人非正常情侶可以一直在一起約會,書生因為知道了圖書館有關於當年歷史的記載,他需要回到過去辦理和處理一些事…而這些都是涉及生命危險的…

也增加了兩人分開就像生離死別,見面就像小別勝新婚的有熱情~

這是個一見鍾情的故事,而且是女主先發情…先主動。

教了這個[古早人]一些奇怪的方式,例如,現代人的道別是親吻,以及領帶的用途是增進夫妻情感…

卻沒想竟成了拿來上吊的工具…

這劇好看嗎?

和屋塔房王世子比較,本劇至少是個喜劇收尾,男主選擇回到現代;

編劇能將男主的時代和女主演戲的時代背景巧妙連結,算是個不錯的巧思。

也許,看過那段歷史的人,有人喜歡仁顯,有人支持張禧嬪。編劇應該是屬於仁顯派的吧!不希望見她被皇帝糟蹋,編出了個男人送她吧~

thumbZZV375IK

thumbXM1DR61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