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在曼哈頓上流圈的保羅摩根(休葛蘭 飾)和莎拉(潔西卡派克飾)是人人稱羨的名流鴛鴦。可是在美麗的糖衣下,兩人關係早就形同陌路,婚姻岌岌可危。

沒想到有天兩人目睹一宗兇殺案而慘遭歹徒追殺,為了保護摩根一家的安全,聯邦調查局強制安排兩人加入”秘密證人保護計劃”,並將這對失和的夫妻從紐約大都會硬送到懷俄明州鄉下躲風頭。為了活命,這對已經分居的夫妻,只好忍耐在一個屋簷下習慣樸實單調的鄉下生活…。

而保護他們的是另一對當地的警長夫妻,兩相對照之下,不管是互動模式或是生活型態,都是個反差,也正好提供給這對城市夫妻另一個角度的思維。

當然,如同美式的電影情節,感情不和的兩人,正因為這場生命的考驗,找到遺失許久的甜蜜與美好。

似乎,人性皆為如此~經常忘記初衷;原本渴望兩人廝守的日子,才會走入婚姻,卻等到真正生活時,一日復一日下來,又是一堆的不適應和不適合作為藉口…

相愛容易相處難,古今皆然,中西亦然。

沒有孩子,不該是兩人分手的理由…

另方面,現代人的可悲,就是被現代化設備所束縳。沒有手機,沒有電腦的日子,竟不知所措?回首來時,我們竟被一步步地被奴役而不自覺…

 

本片適合給步入『老夫老妻』感覺的看倌們觀賞。

雖然,男主角不帥,女主角亦不美…在飛機上,能選的片子有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