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學期的配課抵定之後

我的心也定了

接下來

就是排課時段的細節問題

未料

仍然出現了內部的分岐

拿到不少外系的課

讓所有老師都超鐘點

我捫心自問

已盡到責任

接下來

誰要接小孩

誰不能排哪一天

誰不能排一大早

誰不能排太晚

不管了

試問~

大家都要以小孩為重

誰沒有孩子?

大家都拿孩子當藉口

沒有孩子的就活該被犧牲?!

要以孩子當擋箭牌

不如直接回家去吧

(我心裡是如此os的…)

 

排課4天原本正常

而且

也不是真正的4天

要換?

跟我換吧!

你們都去接小孩

我的小孩呢?

還不是下雨天

要自己走路回家…

然後

餓著肚子

獨自在家裡等著

父或母誰先回家

 

人性

真的是如此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