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開學第一天,我一下課就開始打電話了…

一下子call缺席的小姐少爺們,一下子call教務處。

又重温總機小姐的舊夢!

 

答應我隔天要到校的小姐少爺們,都爽約了…

教務處,一直忙線中。

心裡一直掛著一個來自台東的女孩!

和家裡失聯好幾天,深怕她出了什麼事…

 

一早,又開始到我的菜鳥班上,點名和張羅書單和收款事宜。

因為,還差1科的書價尚未確定,總務收款有困難;

今天要上的科目,授課老師大病初癒,導師得先做好預防工作…

 

這學期又多了台德班,座位和相關行政事宜都待溝通…

一國兩制…總之,是個新的挑戰吧!

 

到教務處時,正準備和本園負責小姐確認名單時,被劈頭開罵了…

說什麼找我找了兩天都找不到!?指責我不負責任!?

(我也找不到你耶…誰知你整天是在聊天,還是假公濟私…)

(我啞吧吃黃蓮,做了園裡的救火隊,還被妳罵到死…)

(配合學務處壓著新生,早上8:00集合,一個也沒溜;中午逛校園,下午撐到訓練結束…)

(另一班,三分之二都溜了…)

Who care?!

 

第一天的名單不準確,大家都知道!

第二天要新生訓練到17:00,誰不知道!?

我會坐在研究室裡,讓你找得到?!

更何況,妳打幾號?本園搬家後連電話也改啦…

原本的號碼仍是空屋好嗎…

 

為什麼,學務和教務處總是想辦法將老師四分五裂?

我們何德何能有三頭六臂?!

教學、研究和服務,三頭並進?遲早會過癆!

這年頭做導師工作,可以說是一種懲罰吧!?

薪水以人頭計算,還不夠我打電話連絡的錢哩!

凡事還得向行政人員報告!?動不動用什麼『考績』來壓人!

(我才不管你什麼烤雞或烤鴨!)  

誠如LR所言,究竟,我們的長官是誰?!

 

我想,連園長也不敢大聲說我哩!

這些行政人員,有什麼資格教訓我們?

這個『績效』,只佔我們的三分之一不到,卻是你們的全部耶!

還沒怪你們,班上前三名的甄試生(5月就報到的),居然被除名了,國、英文完全沒被編到班!?

太離譜啦!

這可是明顯的行政疏失,為何不道歉?!

要是傳出去,學生可以客訴的… 

老話一句,要刮別 人鬍子之前,請先照照鏡子…

幸好,本尊今天心情還ok,馬上平靜以對。

只是,不想當受氣包;發發牢騷就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