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片在2012年釜山國際電影節全景單元展映,獲得如潮好評,其温存唯美的風格被業内人士譽為自《八月照相館》后又一部可以代表韓國文藝片的佳作。

影片講述一個热愛江陵的男子和一個喜愛首爾的江陵女子,彼此交换住所和心事的感情故事。

渴望票房賣座的電影製作人仁成為了缓解工作壓力,每周末都會離開首爾,前往江陵散心。但每次裡Hotel的他,飽受房客聲音之苦…

同時,在江陵當護士的柳静因為倾心于首爾的文化生活,每個周末也都會去首爾小住,然而,原本可以提供住宿的朋友,因為交了男友後,無法讓她借宿。

於是,2個飽受住宿困擾的男女主角,某天在江陵的一家小咖啡館偶遇,經由咖啡馆主人的撮合,二人决定在周末交换住處...

彼此也約法三章,訂下了住宿的合約。一旦有人違約,這個約定就停止。

整部影片的節奏舒缓,風景優美,似乎没有什么跌宕起伏的故事,但意境是極美好的。

本片的idea挺有趣的,男女主角之間沒有任何激情演出,卻能感受彼此的默契交流…

這也是一部城市行銷的電影,應該能吸引不少觀光客到首爾和江陸一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