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umb (11)

會看這部戲,完全是個意外。

週六中午一人在家吃午餐,轉開了ELTA電視台,就看到了這部片。之前也曾看到1-2次,但正好沒看到重點…

上網看了網友們的評價,有人推薦此劇,雖然評分不優,可能真的是缺乏行銷吧!

第一次看到只有16集,演員卻眾多的劇集!

這是一部一心想讓四個女兒早日出嫁的媽媽徐斗蓮社長,故意做假帳,要自己的四個女兒搬到她所設計的大宅院裡,和另外招租在自己家的四名年輕男租客亂點鴛鴦譜的故事。

除了演譯不同的愛情類型外,重點是韓國泡菜的製作過程和品質,才是向海外置入性行銷的高招!

喜歡吃泡菜的、想知道做泡菜的過程和細節品質者,這部片子算是有文化意涵的韓劇~

附帶一提,另一部同屬於韓國文化宣揚的「芙蓉閣之戀」也值得推薦~

言歸正傳,這片頭卻是一場槍殺畫面,會讓人以為又是「完美鄰居的續集」?都以凶殺為開頭…

非也。但新郎新娘互相更具戲劇效果哩~

------

這是女主角劉建熙(姜惠貞飾)對於頂頭上司李江在(李奎漢飾)日有所恨,夜有所夢所衍生出的夢境!有趣吧!?一開始就說了兩人是歡喜寃家…不打不相戠的那種…

對於結婚毫無關心的職業女性建熙,是家人泡菜公司的二兒兒,也是家中最強悍的女性!她在綜合食品公司上班,心裡對於公司岐視這件事一直耿耿於懷…

恰巧,她的上司李江在又是這家公司的繼承人,就是所謂的富二代。每次都高高在上,講話尖酸刻薄,視女性為沒大腦的動物…

某日,他們為了建熙沒男人緣而鬥嘴,打賭建熙能否在1分鐘內勾引1名男性…沒想到建熙成功了!因為那名男子正是她大學的學長朴書浩(也曾是她心儀的對象)!

其實,雖然表面上愛耍嘴皮,李江在私底下是看好劉建熙的工作能力的,否則,也不會讓她負責新產品的簡報…

未料,建熙熬夜趕工的PPT,竟因大姐善熙借同NB晨練靜坐,拿錯USB的結果,就是讓全體開會人員從聽簡報變成了一場靜坐時間…

把事情搞砸後,江在將被會長父親貶到阿拉斯加去…建熙也拿出了辭呈表示負責之意…

但當會長發現建熙就是家人泡菜公司的二千金之後,他打算成立泡菜部門,並讓建熙擔任組長,江在則變在她的屬下,只是個小科長,且這個部門只有他們2人…

WHY?難道你會講英文嗎?建熙會做英文簡報,當然是她當組長嘍!

天哪,一直威風凜凜的李江在,實在嚥不下這口氣,但總比去冰冷的阿加斯加好吧!?

於是,豬羊變色的兩人,又重新開始了另一種主從關係,這也讓他們兩個有了互相了解的契機…

thumb (9)  

因為和父親的關係絕裂,李江在去了徐女士的招租屋當房客,但隱瞞自己是綜合產品公司的兒子,連建熙也不知道他的身份…。

四個女兒當中,大姐一直充當所謂的管家,默默地照顧著大家的起居生活,直到遇到了房客之一的徐正元導演,她才開始想為自己而活,為自己的所愛而活。

徐導是母親徐社長口中的有過去的人,他離過婚,但人品不錯…善熙和徐導也知道小妹敏芝喜歡這位像父親的大叔,但大姐能找到所愛,敏芝也釋懷了…畢竟,年紀差距太大,她想找尋的可能只是父親的背影…

至於老三敏靜,一直是個拜金女,只會花錢買名牌釣金龜婿。她以為房客之一的朴世元是富二代,但其實兩人是半斤八兩,一樣是金玉其外敗絮其中,只刷大人給的卡,卻無謀生能力…

但後來敏靜也轉變了,找到了擔任新娘經理,即結婚達人的工作,規劃和打理新人的一切,也讓她樂在其中,找到了自己的價值。當然,新娘準備好,新郎也就會出現了…

那位一直擔任母親司機的基石,其實正是個老實人(其實也是LA的富二代…),繞了世界一週,才發現適合自己的人一直在身邊…

thumb (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