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要看誰是一家之主,只要看電視機遙控器在誰手上就八九不離十了。

傳統上多半是男人扮演這個角色,但4日美國大選選情之夜的照片鐵證如山

雖然歐巴馬以秋風掃落葉之姿勝選,美國準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恐怕才是一家之主

倫敦每日電訊報12日報導,在這段選情之夜的畫面中,歐巴馬夫婦坐在客廳沙發看電視播放的即時選情快報,遙控器就在蜜雪兒手中。

報導還說,從歐巴馬夫婦10日前往白宮拜訪美國現任總統布希夫婦時,彼此的舉止與互動可以一窺未來第一家庭的微妙權力平衡

歐巴馬在白宮與布希晤談時,蜜雪兒已火速離開白宮去拜訪當地的學校。

部分媒體最近指出,蜜雪兒組織能力強得可怕(fearsomely well-organized,身上永遠帶2支黑莓機,分別應付個人工作和大選。

蜜雪兒目前還兼任芝加哥大學附設醫院主管社區及對外事務的副總裁。歐巴馬到處奔波之際,她還要照顧年僅10歲和7歲的兩個女兒 (果然是女強人!)。

蜜雪兒曾堅稱,她不可能在白宮扮演任何角色,不過各界認為,未來她也不可能完全隱身幕後(意思是說,可能也會當個藏鏡人-慈禧,垂廉聽政?)。

 ~摘自-聯合報,Nov. 13, 2008,誰是一家之主,遙控在握…準第一夫人才是老大~

後記:

成功的男人背後,總有個偉大的女性。當不當檯面上的老大,真的不重要;重要的是,實質的老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