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5694_1316050327X8vV.jpg  

~以上圖片摘自人人影視~

《Last Money》改编自真實故事,以保险金連環殺人事件為主軸,開始了一連串與保險金相關的故事。向島(伊藤英明飾)是負責審定是否應該支付保险金的生命保险公司的工作人员。負責業務部門的橫村是他大學時的前輩,如月則是自已經營公司,算是向島的得力助手,經常可以幫助案情水落石出。(高岛禮子飾)一名單身母親,給外人的印象不是“壤女人”,反而是值得同情的角色。男人都會因為她的温柔而傾心,因為她總是表現得真心誠意,而且完全沒有千金小姐的架子…

其實,認識橫村,算是第4個男人了吧!?從橫村的喪禮中,這名黑衣女子,究竟背後有著什麼樣的故事!?值得觀眾深深期待…

原來,兩人相識是在一個小漁村。對人生沮喪的橫村,因為女子適時伸出援手,人生開始變成了彩色…甚至到臨終前,仍告訴向島,他找到了真愛和幸福!

接著,女子帶著兒子到保險公司請領橫村留下的保險金。女子堅稱~這是他留給我們愛的禮物,為什麼要拖延呢?

原來,橫村的元配完全不知情。離婚同意書是片面成立的,保險契約書的受益人也是後來才改成是情人的。

究竟,為何會是保險金詐騙呢?

經由調查才發現~連同這次的死亡保險金請領,可說是接二連三。女子這是第三次請領了!why?

更令人訝異的是,仍然有第5名男子,願意為她買保險,始終相信她是無辜的!究竟,女子的魅力何在?

---

水能載舟也能覆舟。

保險金又何嘗不是?

本劇企圖探討的,正是保險金所衍生出來的種種故事。

不管是從保險公司、從業人員,保險人及受益人的角度,每一集都值得細細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